KIWI

【脑洞】【B站剪辑视频】【ET AU】【大红枣&小可爱罗南】

噢是的,我又有脑洞了,而这一次手痒顺便剪了个视频...因为是突如其来的脑洞,所以剪辑很粗糙也很多BUG~


链接在这里→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f4y1m7CJ


我在这里补充说明,因为B站内容简介只能写250个字,所以以下是完整内容:

大战来临,密林精灵王因和林谷领主意见不合而吵架。两人一直都没有和解,直到战争结束,精灵王很着急领主的安危,从手下那得知领主已战死,精灵王因丧失爱侣心碎而亡。两个精灵转世成大恶人,但依然重逢和相爱。在罗南(精灵王转世)因为在和星爵一班人对持时遭到对方以宝石的力量攻击从而被宝石强大的力量所侵袭而死亡,再次与大红枣分离。再度丧失爱侣的大红枣丧失病狂,召集一堆手下要为罗南复仇。大红枣无意中发现到魔方的力量强大,或许可以复活罗南。大红枣驾飞机带着魔方离开,怎知美国队长上机打算让大红枣停手,在美国队长不注意时,拿起魔方。怎知魔方释放出的力量过于强大,导致大红枣还没救活爱人就被侵蚀掉了。

或许,死亡就是重逢。


PS:封面不是我制作的哦!


唔还有,没错,这是个BE~


评论
热度(6)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