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欧美同人推荐文6——哈蛋篇6

26.  Are You Ready For Love (甜,短篇)by: 糖炒栗子真好吃

✏️前面Harry吃醋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蛋蛋是可爱的小侍应,顶替妈妈在快餐店的工作才认识到的Harry。当然,蛋蛋的身份没那么简单哦。后面Eggsy出任务没法准时和Harry约会,Harry以为蛋蛋出了什么意外,害得我以为要开虐了,后面发展大家自己继续下去看吧~当作轻松小甜饼来看也行哦

27.  First is the Best (精神病患者Harry,心理医师蛋蛋,黑暗向)by:  焚然FURA_ 作者:路十三

✏️好变态好喜欢XD,Harry是一个失踪了7年的大学教授Eggsy被派为Harry进行心理治疗,Harry把Eggsy当作是大学助教,开头是一宗牵涉6位拥有着同样的特征死者的连环性侵肢解抛尸案,称为Gentlemen Killer的杀手,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失踪已久的Harry,被认为是受害者。同时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Eggsy爱上了不应该爱上的治疗对象。从头到尾一直被认为有可能就是主谋的Harry,所以到底是受害者还是主谋呢?那就得靠读者自己发现咯。

28.  聊天时不要乱用表情 (傻白甜,短篇) 作者:哀爱一

✏️纯情的Harry在蛋蛋发了一个表情之后,陷入了纠结。小甜饼真好吃!

29.  Mirage (高能预警,短篇)作者:AC_Dragriffin

✏️蛋蛋在做任务的时候命在旦夕,回忆起和Harry哔——,结尾高能预警!

30.  哈利哈特和他的蛋 (轻松欢快向,Eggsy是颗蛋!)作者:壳居 by: 夜行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Eggsy好像是Merlin和他的部门发明出来的高科技(?。Harry成为了Merlin的试用者。从此,Harry头上住着个Eggsy(? 这篇就是个小甜饼,你能想象蛋蛋真的是颗蛋吗?!炒鸡可爱的!!!!(●'◡'●)


希望大家享用以上的粮!最近哈蛋文太少了... 然后加上我最近突然之间迷上霍比特人,满脑子都是瑟大王的颜!所以,没找到什么哈蛋文。不好意思啦大家,朕会努力点满足你们的需求!!!

来欣赏蛋宝的美颜(♥ ω ♥)






评论(2)
热度(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