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欧美同人推荐文4——哈蛋篇4

16. Red Love (虐心向,短篇)作者:犬哥 by: king151025

✏️简单来说,这是个从头就开始虐的文(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么虐)。Harry“死”去后,蛋蛋很伤心不过表面上装着没事认真去完成每一个任务。Roxy小姑娘看得出蛋蛋很不好,但是蛋蛋拒绝小姑娘怜悯他的眼神。蛋蛋渐渐地忘记掉了Harry。尽管Harry以Arthur的名义回来后,蛋蛋依然没有记起他,只是感觉很熟悉。到最后,蛋蛋回忆起来后,认为Harry抛弃他后又再次回来,但实际上Harry失去了很多包括熟悉了几十年的开枪技能诸如此类特工的技能。最后的结局当然两人还是再次的在一起啦。(因为刚看完,对这篇文拥有比较深的记忆,所以写的比较长,不好意思啦大家!)

17. 一封情书和一个误会(蠢萌蛋蛋,短篇)by: 凌乱的小菊花

✏️这是篇很可爱的文,蛋蛋一直以来都在暗恋着Harry。Harry和蛋蛋去看了场爱情片后,蛋蛋对电影里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告白片段说了那么一句话:“如果有人用这样的方式跟我求爱,天杀的发誓,我一定跪在他的双腿间,给他一记漂亮的深*喉。”所以我们可爱的闷骚Harry就送了本书,里面夹着作为情书的便签。怎知,蠢萌蛋蛋觉得那本书很无趣,因此没翻到自然而然地没看到Harry约他的便签。Harry就以为蛋蛋拒绝他了,一直努力躲着蛋蛋。蛋蛋觉得很桑心,于是向Roxy妹子求救。最后的最后,蛋蛋还是和Harry滚了床单啦~

18.  The Best Romance We Could Have (虐,真的虐,短篇)作者:嗨輪楊 by: November11

✏️这篇文没有一处是不虐的。我一大早看了这篇文,整个心都被这文给虐酸得不得了。在这片文里,Harry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蛋蛋,或许他认为他欠了Unwin一家,而勉强接受蛋蛋的感情。蛋蛋一直以为他自己身处甜蜜的恋情里,直到他渐渐感觉到了不妥。在这段感情里早就存在着许多的预兆比如Harry对他的冷淡。最后,蛋蛋终于知道Harry一直以来不需要他,只是需要一个完美的骑士Galahad。蛋蛋选择离开了Kingsman,离开了Harry,不再成为爱情的受害者。再次提醒,这篇文真的很虐。可能我看的所有哈蛋文,都至少是双方互相爱着。而这篇文,从头到尾只有蛋蛋爱着Harry。所以我觉得异常的难受与心酸。

19. You Will Not Have My Hatred 以爱之名 (生子暗示,短篇,蛋死亡) 作者: MusicalFangirl00193 译者:orange_s

✏️原作者的脑洞出自于Colin在Letters Live Perfomance念的那封由巴黎恐袭受害者的丈夫写给凶手的信。哈蛋的孩子叫做李,而Daisy被收养为孩子。这篇文,以我个人曾经被虐的程度来说算还好(已经被虐得刀枪不入了...)比较心疼的部分是结尾处。孩子们都长大后,Harry死去后终于再次与蛋蛋相遇,也和自己未出生的双胞胎孩子见面了。

20.  长岛冰茶特工与从天而降的蝴蝶男(失忆哈,Statesman特工蛋,甜文,短篇)by: xiheiyou

✏️Kingsman 2的剧情向,甜文很可爱丫!要看轻松文,可以看看这篇哦!想起来Harry在王男2里是有多软萌的!!!!


啊嘞,这篇推荐文里差不多都是虐文乜。大家被虐到的话,别怪我呀嘿嘿  (●ˇ∀ˇ●)

来张泡泡浴的Colin!!!热!血!沸!腾!

null

评论(9)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