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欧美同人推荐文3——哈蛋篇3

11. 假如Eggsy没有选择当骑士(蛋选择进入内勤,用的代号是Guinevere,全篇就是甜甜甜)by: mifeizhen 作者:宫保鸡丁

✏️如题,从头到尾一点虐都没有哇。蛋虽然用Guinevere的代号,不过都被叫做G。Eggsy主要是分担我们魔法师的工作包括了训练候选人。有趣的是,候选人之中一个在训练中追求蛋蛋,然后Harry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咿呀!!!这篇很轻松,可以当作小甜饼哦~
 

12. 我的王子殿下 Your Highness (现代王室AU,蛋是王子哦)
作者: Galahard 译者:orange_s

✏️蛋实则是王子,但由于爸爸Lee想要远离王室的生活,因此女王对Lee一家是王室没有对外公布。继承者在V-day死亡后,女王虽然依然可以执政,好巧的是蛋算是直系继承者,因此女王希望蛋可以回到王室成为继承者。然而蛋需要被打磨一番,当然这个将他打磨的人依然是他最亲爱的导师。     Harry在蛋身边教导他如何成为一个大英人民接受的王子。在过程中,Harry理所当然的和蛋打得火热啦!这篇真的好看哒,大家一定要看看!


13. Target Locked 目标锁定(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梗,哈蛋均黑化,杀手Harry 学生Eggsy,短篇)  by: 哀爱一

 简介:Eggsy跟着Harry踏上逃亡的路。直到那一天,警察找来,试图拯救他并抓住Harry——不过,那个警察似乎估错了Eggsy对Harry的感情。

✏️这篇黑化的两人很香哦!(额...不知道该说什么惹)


14. 作茧自缚 (吃醋梗,肉,短篇)by:凌乱的小菊花

✏️蛋吃醋很可爱乜!这篇我表示公主很无辜啊,蛋先吃醋然后Harry看到蛋和公主亲密的样子又吃醋啦,两人都吃醋很可爱,真的!当然,过后就是火热的肉啦。

15. 求助贴,今天搭车的时候,把脸呼到暗恋对象的老二上怎么办?(论坛,轻松搞笑向)by:茉莉冰片茶

✏️如题,这篇我从头看到尾,笑声没有停止过。。。看到title的时候,就自行脑补了(天,那个画面我可以!)作者的脑洞是看王男1蛋和Harry坐胶囊地铁的。我没有开玩笑哈,这篇我真觉得很好笑到爆啦!蛋烦恼的样子想想就很可爱,论坛里的回复一个比一个奇葩呀。

作者写的注释:这篇文是在又一次重看Kingsman的时候,看到哈老师带着蛋蛋第一次坐胶囊地铁时,他们俩对着坐,车速又非比寻常地快的样子,突发其想,就不会跌倒么?然后,想到好久之前在天涯上看到的一个贴子,是一个女生,不小心是愚人节那天,搭公交的时候,没站稳,跌到的时候,脸扑到暗恋对象的老二上了。就有了这个极其恶搞OOC的论坛体文了!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的是我之前就大概写好的推荐理由,只是一直有事耽搁了,在这里先向大家说声抱歉哦!过后还会在发的哦,尽情期待!当然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推荐的这些问哦。

送上蛋蛋推特的封面照~

null
(叔的脸蛋称是b*tchy face 嘻嘻嘻(●'◡'●)

评论(4)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